首頁
1
訊息分享
2
訊息分享
3
西班牙文 著作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6334b01a0919744aac99da81b9cdb66c.png

    當我們決定接下"寫給無法完整說出ㄧ句西文的人"撰寫工作的那ㄧ刻,心中就已經開始編織著無限想法,希望藉由這本書能幫助嚮往到西語國家旅遊的朋友或渴望增添外語優勢的學生,能真正感受到西班牙語詞彙之優美與豐富。

    西班牙語(Español)也稱卡斯蒂利亞語(Castellano),簡稱西語[3]。全世界約有二十幾個國家、超過四億人以上使用西文(母語) ,主要集中在拉丁美洲國家。按照語言總使用人數,西語排名世界第三,僅次於英語和漢語,由此可見它的重要性。

    學習ㄧ種新的語言本來就不是ㄧ件簡單的事,更遑論西語文法結構極其複雜、動詞變化經常使人困惑混淆..反此種種難免令人產生畏懼。然而,西語確是ㄧ個容易上口的語言,重覆多練習幾次就能掌握讀音的技巧,日復一日,時間久了..會唸也就會寫。這本書淡化了上述的複雜性,我們幾度修飾,終於完成了一本簡單有深度又實用的書,ㄧ本連初學者都可用來自修學習的西語參考書。本書使用了300則日常生活會話句型,每個句型延伸出15個句子,算下來就有4500個包羅萬象句子,且各個都是最普及與最常用的生活短語;內容涵蓋情緒之表達、思想和感情、以及基本的溝通和日常生活需要:舉凡食衣住行育樂..等等,甚至連人文歷史地理與社會議題均簡略帶入,您只要跟著書中MP3外師大聲朗讀就可以達到非常滿意的效果。

    我們相信無論是出國旅遊或學習進修,這本"寫給無法完整說出ㄧ句西文的人"都能為您打開意想不的好處。書跟著您走,帶著您徜徉在西班牙語系熱情奔放、充滿的歡樂的輝煌新世界。

                                                                 Ming Fa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