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訊息分享
2
訊息分享
3
7月27日-拉丁舞成果發表會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敬愛的家長們 晚安

七月27日是我們夏令營活動的最後一天,當日會有一場絕對精彩的拉丁舞成果發表會。

時間:16:30-17:00.歡迎蒞臨觀賞。地點:XX國小-課後英語班前面的廣場。

這天,將是我們留在XX國小的最後一天。從此,由Lion & Lion 所創建、主辦的「課後英語班」將永遠不會再回XX國小。本著高品質的教育理念一直是多年來我們的核心價值,我們受邀至另一所美麗的校園,將透過Lion & Lion 專業英語來幫助他們強化、全面提升該校英語程度,但不再歸屬於任何單位。主因,屬於Lion & Lion有一個期待展翅高飛的夢,這個美麗的夢需要大量的自主性、愛、真誠與好榜樣。近期,福山街已籌組完成,我們的團隊已為孩子們打造了一個舒適、乾淨、多元學習和開心的小小美語學習環境。面對更高的目標,我們蓄勢待發。

七月夏令營孩子們玩的好開心! 八月我們的課程照樣精彩。比如說: 中高年級會安排西語課程,低年級會有英語說故事和閱讀時間.. 課程表在近期公告。

另,八月自然發音班將在7/28在line群組和Happy English公開報名。名師出手與眾不同,該課程將由擁有八年兒童英語教學經驗的Frankie老師負責授課,保證每一位小朋友都會學的很開心! 人生如夢,在築夢踏實的過程中..感謝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