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公司介紹2
立捷文理補習班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2段12巷1及3號 02-2640-1516 02-2691-3737 language20131@gmail.com 全國地區
http://www.lionlanguage.url.tw/images/corpimg.png http://www.lionlanguage.url.tw/images/corpimg.png
http://www.lionlanguage.url.tw/images/corpimg.png http://www.lionlanguage.url.tw/images/corpimg.png 立捷文理補習班

首頁 ﹥ 特色簡介

   培養學生具備帶著走的英語能力,期使師生在「教與學」的過程中,充滿快樂與活潑的氣氛..是前教育部長林清江先生的至理名言。這種以人文關懷為出發點的思維,正是Lion & Lion 貫徹始終的辦學精神。

   早在2007年Lion & Lion 已走在時代的前端,我們率先把優質的『全美語學習環境』帶進校園,誓言要為台灣的兒童打造一個豐富、開心的英語學習環境。物換星移幾度秋,十一年來深耕白雲國小,行如修行者,一步一腳印、我們步步踏實,對英語教育的貢獻始終不懈。從草創時期的克服萬難..到追求卓越的過程中盡心竭力,我們的努力與付出獲得了極大的迴響和績效,除了培育出無數優秀英語人才,也在嚴重少子化的今日社會,幫助白雲國小突破當年的招生困境,到今日轉型成功的額滿小學。

   隨著經驗的不斷增長,我們幾度參加國際級第二外語-劍橋英語檢測考試,並獲得幾次世界冠軍。值得一提的,陳芊旬同學也在2014年參加中國上海國際童書展英語演講比賽,先贏得台灣第一,再獲得中國總冠軍的殊榮。這些得來不易的成績,是多少年來我們在推廣全美語教學過程中披荊斬棘,用勇氣和決心所栽培出來的甜美果實。 非比尋常的成就、一次又一次的傑出表現,再再證明了我們在英語教育方面的高標卓識。

   2018年離開白雲國小後「更上一層樓」,我們將語文的境界一路向上提升往下扎根,終於成就今日連貫性的教育資源網。從課程設計、教學規劃、資源分享到未來發展,開設全台唯一小學生第二外語(西文)選修課.. 。服務範圍,也從(幼)兒童美語、(國)高中英語,延伸到為因應莘莘學子留學遊學的需求..設置國際英語檢測培訓中心和留學遊學服務網..等。

   認識世界的方法有很多種,無論你選擇那一種,「語言」永遠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梁。「英語和西文」是Lion & Lion領先超群的兩把刷子,這兩個語文有著無遠弗屆的功能與魅力。「英語」是打開世界大門的一把鑰匙,無論經濟、政治、外交、文化、科技、貿易到..幾乎已經成為人類共通語言,而西文是除了華語之外最多國家使用的語言,趨勢顯示,年年學習西語的人數正以破紀錄的方式向上攀升。

   凡此種種..千言萬語,用愛呵護、努力栽培跟著Lion & Lion 一路學習英(西)語的孩子們往上攀爬,無論升學就業、留學深造都能擁有出類拔萃的語文程度,才是我們回饋眾多粉絲的畢生志業。

                                                                                                                                                                                Ming Fa  敬上

   

..................................................................................................................................................... 

服務內容: 幼兒美語,兒童英語,劍橋英檢,英語,兒童西語,西班牙語,共學團

交易/付款方式:現金, ATM轉帳

主要服務地區:全國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