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訊息分享
2
訊息分享
3
Lion & Lion Happy English - Happy Learning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Lion & Lion Happy English-Happy Learning!

● 『豐富學習、開心成長』是Lion & Lion美語學校的教學理念。”萬丈高樓平地起” Lion & Lion重視基礎教育,要求每一位低年級小朋友必須學好自然發音phonics。我們的學員個個都會有一個紮實的語音基礎。他(她)看到字馬上就可以八九不離十能唸出。簡言之,低年級已能準確的掌握發音規則。到了中年級學英語的速度順勢直升..聽、說、讀、寫均衡發展,自然而然造就深厚的功力。然後…我們會在高年級課程中步驟、順序規劃: 「文法寫作班」和『西班牙語班』..以及…

● 籌劃已久的「文法寫作班」每周一次90分鐘,已在星期三、四正式登場。該課程限收5/6年級國小兒童。Lion & Lion獨具慧眼,精挑細選的文法書是來自新加坡,該教材是市面上難得一見「化繁為簡」外加有「中文註解」..孩子們在有專業、有熱忱的外籍教師帶領下,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地學習,60小時後Lion & Lion能幫助個個小朋友成為文法高手。更重要的是貴子女已為日後高階英文寫作打下了紮實的基礎。這門課程我們只要求孩子們遵守三項規定:1.務必要準時繳交、完成家庭作業。2.勇於發問、勤於練習複習。3.養成查字典的好習慣。

● Lion & Lion美語學校所開設的『西班牙語』是台灣首創,也是唯一正統,繼英語之後專為國小學 童所量身打造的第二外語課程,該課設計是由資深名師Pamela老師全權負責。因應近些年政府越來越重視第二外語的永續發展,有鑑於此,我們鼓勵4/5/6年級孩童積極參加,為日後高中第二外語選修課程奠定良好的基礎。因為是用英語授課,所謂的「一石二鳥」意味著一個課程收穫了兩個美麗的成果-英語和西班牙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