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訊息分享
2
家長迴響
3
考試的實質意義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敬愛的一升二年家長,

   孩子們才剛考完學校的期末考,周一即將面對「課後英語班」發音課本-全冊大考。可慶幸的是,您不需要為這件事操心,因為,平日我們是每3單元考一次,每6單元再考一次,課堂上在外師和助教不斷地、重複引領下,孩子們早已能掌握26個字母或單獨或組合的發音竅門。

   貴子弟資質優異,單純、靈活、又耐磨的好性情,經過八個月來的發音訓練,各個聽覺敏銳、會唸,很會模仿外師-字正腔圓的腔調。簡言之,我們已為您寶貝的初階英語(自然發音),打下了紮實的基礎。日後,他們記憶單字的步驟會是聽、唸,而後拼出單字。

   考試在實質上有二個重要意義: 「知識的反射」和「了解自己在學習中的優勢與不足」。 我們在意的,不是個別分數,而是整個班級的平均總表現。課後英語班深耕白雲十年,逢弱輔強-是我們的教學政策之一。我們的學員無一人落後,各個進入國中,總是班上英語佼佼者。秘訣在於...

● 我們是極少數精通且擅於教授兒童「自然發音法(Phonics)」的英語團隊。
● 堅持系統式教學,實踐「閱讀多元與語法生活化」,為孩子營造一個處處可說美語的環境。
● 在學習的過程中鼓勵學童之間建立團結互助的觀念,我們深信"同儕激勵"是成就彼此的不二法門。

   夏日炎炎,享受一根冰棒或冰淇淋的嘉許,是「課後英語班」鼓勵孩子自動學習的獎賞之一。我們喜歡看到他們歡欣鼓舞的愉悅表情和聽到他們興高采烈的呼叫聲..

   加油! 他們有實力通過考試。在家-多複習,可拉高「班級」總積分,增添老師的成就感。                                                                                                                                                                                                                         Ming Fa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