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訊息分享
2
家長迴響
3
奠定標準的發音基礎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敬愛的一年級家長,

   由Lion & Lion所主導的課後英語班成立於2007年。從創班開始,無不致力於扮演著「助益人」的角色。「只要願意,每一個人都可以把英語學好」;它已不再只是一個夢想或口號 ,是這些年來我們積極實踐以及將持續推廣的觀念。

   從幼齡( 3~7歲)就開始學習英語或其他語言,確實是有利於發音。因為,這個年齡層的孩童最具模仿力,很容易就能發出一些我們母語不存在的音;有鑑於此,課後英語班從開班的第一天就力排萬難,勇於堅持理念。我們專精細膩於聘僱優秀、母語是英文的外籍教師來教授自然發音,就是希望藉由外師大量的聲音輸入來培養孩子語音辨識能力,幫助孩童學習正確的發音,為日後奠定標準的發音基礎。

   在課程的安排上,我們的教學組將可以是枯燥、乏味的發音課程,製作成繽紛七彩的圖片、用先進科技的數位影音,來網住兒童的好奇心。這群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寶貝們,在充滿愛心、耐心、經驗豐富的外師帶動下無所畏懼,一遍又一遍用心覆誦,時而忙著唱跳、時而急著搶答,歡呼聲此起彼落,他(她)們簡直快樂的渾然不覺這是一堂”自然發音課”。

   各位 請您千萬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因為,外師會教導孩童最基本的「Classroom Language 教室用語 」,諸如: Stand up, please.(起立!) Sit down please !(坐下)。Stop!(停) Go back!(回去) Teacher Me!(老師,選我) Take out your book.(拿出你的課本.) May I go to the bathroom(我可以去廁所嗎?) Be quiet!(安靜) English only.(只能說英語)。No eating.(不准吃東西)…等等一系列的課堂用語。除此之外,我們也都會在每個低年級班,放一位訓練有素的助教老師,她(他)們負責維持課堂秩序與安全,以及幫助和鼓勵孩童及早適應全英語學習環境。

   兒童美語首重「聽、說」然後才是「讀、寫」。全英語上課的好處就是給孩子製造一個模擬環境,孩子在這樣環境下「聽」多了..就習慣了,也就自然而然學會「聽、說、讀、寫」英語。全英語環境是優勢,也是兒童學習英語的趨勢! 我們樂於當個快樂的「助益人」,願助貴子弟一臂之力,帶給孩子們一輩子的好英文! 感謝您的支持!
                                                                                  Ming Fa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