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訊息分享
2
家長迴響
3
學習外語 "環境" 很重要! 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兒子從國小一年級開始,就參加很有名氣的原白雲國小課後英語班-立捷語文(Lion & Lion). 課程開始,就都是由外籍老師來教授自然發音,目的在於為學生們打下正確標準的發音基礎(有時候兒子還會來糾正媽媽發音…哈)

   在自然發音的基礎下,再進而接觸更多的詞彙,句子,會話. 由淺漸深,循序漸進.

   兒子本身個性較內向,在一開始,比較難去發現他對英文有多少的吸收或表現;而我也不刻意去問兒子或考兒子. 但我發現,就這樣不間斷地,每周三3天,一天1.5小時的泡在英語裡. 兒子開始在家有時會自己用英文來回答日常對話. 讓我很驚訝,也很開心. 原來孩子準備好,就會自然地表現出來的. ^^

   媽媽自己有機會在國外當過1年交換留學生,所以深知學習外語,”環境”很重要! ”環境”很重要! ”環境”很重要!

   立捷語文由Teacher Pamela領導所有專業外師,為小朋友們營造一個小小國際村. 除了全美語的環境,讓小朋友只聽說讀寫英語;也讓小朋友能熟悉各國籍的外師發音(世界上本來就不是只有美國人說英文^^)

   且在立捷語文的課程的特別安排下,不止英文;還能接觸到”西班牙文”呢!

   媽媽覺得立捷語文(Lion & Lion)的特色,在於”不拘泥型式””自然學習” 尊重個別發展! 除了在教室的正規上課外,課程也設計許多的:遊戲,運動,歌唱,料理DIY,桌遊,競賽…等等.讓小朋友也可以在玩樂之中自然使用英文學習英文,減少對英文的排斥感,壓力,陌生感.(媽媽回想學生時代,學習英文就是莫名的壓力…) 兒子的西洋棋,象棋,UNO就是跟外師&同學切磋之下學會的!
                                                          士凱 媽媽 2019/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