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訊息分享
2
家長迴響
3
學語文-環境是最好的老師 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學語文,環境是最好的老師

我的孩子Annie(玿安),是個主動積極的孩子,在學習英文上,我幾乎不太需要去督促她,一方面是Annie對英文本來就很有興趣,另一方面也是對Lion & Lion 課後英文團隊用心的付出深具信心。

除了教材選用及課程編排,極具生動豐富外,Teacher Pamela及老師們知道如何掌握每位孩子們的優缺點及學習能力,而不斷push孩子們去克服對英文的恐懼及不熟悉感,在活動中引導他們學著享受學習過程的美好。

老師們總是鼓勵Annie努力把握每次比賽的機會,且去突破她原本的程度,透過大大小小的比賽經驗不斷增添她對英文的自信,一路走來Annie真得是成長不少。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先生曾說「他的父親希望他的英文說得跟母語一樣好」,這是每位家長的期待,在Lion & Lion課後英文班,我如實地看到了這樣的成果。

在此,我滿心感恩由Lion & Lion所主導的課後英文團隊對孩子們用心的栽培與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