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訊息分享
2
家長迴響
3
用英文在上課,而不是上英文課。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當初選擇讓Jessie進入xx小學就讀, 其中重要的因素就是由Lion & Lion 所主導的課後英語。學習語言不外乎需要環境、熱情和膽量。我覺得Lion & Lion 課後班在營造英文環境這方面做的很好。我發現自從Jessie加入課後英文班後,她最大的改變就是心態膽量 

外藉教師全美語教學,基本的Phonics教學之外,課後班還會舉辦許多活動及趣味競賽,讓Jessie可以體會到西方教育及不同的文化,再來Jessie慢慢開始會用英文來思考。而且有膽量把英文融入在生活的對話中,有時即使評量成績不如她所預期,她很快就能調整心態,這些也要謝謝老師們的細心開導。

在Lion & Lion,英文是種語言,不是一種科目。謝謝Lion & Lion課後英語班 主任Pamela及其團隊在校內營造了生活化英語的環境,真的可以說是用英文在上課,而不是在上英文課。在課後班,我看到了所謂的快樂學習,我相信Jessie在課後班所學到的一切,不只是語文、文化,還有正面的學習態度,為她未來在面對學習的過程中打造堅固的基礎    。
                                                                                                                                                                                                                                                            Carol HI.H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