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訊息分享
2
訊息分享
3
Lion & Lion 立捷語文 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aba659738092d1a21432c4c7fe05cba5.jpg
 
     Lion & Lion (立捷語文) 從創班開始,無不致力於扮演著「助益人」的角色。一路研精苦思,發展出一套成效卓著的學習方法。我們有幸能有一群學識淵博、了解台灣人思維的後勤資源團隊,負責課程的編排,於是能更精確地掌握英語教學方向。再好的教材也必須有懂得發揮與會使用的勤奮老師,如此方能映襯、彰顯、學習的最大效果,基此,師資終究是外語教學成敗的關鍵。

    所謂換位思考(Empathy)是立捷語文別具一格的經營理念,這樣待人接物的相處模式 ,總是能吸引一些志同道合、熱忱、有愛心且熱衷於英語教育的老師加入。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師資群幾乎都具備兩種以上聽、說、讀、寫語文能力;基於,過往的學習經驗以及曾接觸過其它文化的薰陶,這些老師就比較具同理心、懂得設身處地站在學習者的立場來看待學習這件事。他(她)們在課堂上,親切、誠懇又專精的教學態度,舉手投足散發出自信的魅力,深受孩童與家長的喜歡與愛戴。受歡迎還不夠,想成為一個值得信託又極富社會正義的英語教學團隊,一直是「立捷語文」基於對教育所懷抱的使命感。

    「只要願意,每一個人都可以把英語學好」已不再只是一個夢想或口號 ,是這些年來立捷語文(Lion & Lion Language)積極實踐以及持續推廣的觀念。我們樂於當個「助益人」,期盼能協助有心學習的您一臂之力,帶給孩子一輩子的好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