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兒童英語 第六級3

兒童英語-第六級

使用Get Smart 系列主本 第六冊

Get Smart 系列主本是一套專為7~12歲兒童設計的美國進口教材。採聽、說、讀、寫同步進行,階段式重點教學,讓您的孩子Get Smart!

內容簡介

1.生活化的主題:利用生活化的主題,營造一個處處可學習的美語情境。

2.多元的練習題型:設計多元的練習題型,引導孩子多角度思考語言的運用,為英檢證照時代作準備。

3.延伸性學習活動:運用歌曲內容,設計互動式活動,讓孩子可以邊唱邊學操作性學習單:針對課本單字、句型、延伸操作的學習,孩子可以透過做中學,在樂趣中學習的同時,也能強化學習效果。

4..均衡發展的語言能力:依據孩子語言學習的發展,設計階段性的學習目標,聽說讀寫同時並行,階段性的加強不同領域的學習比重,發展孩童全方位學習的語言能力。

5.學生配備 : 家庭聯絡本,作業本 (分A、B兩本),內含聽說讀寫練習,讓孩子在課堂外也能做四大能力的同步訓練。

課程介紹: 共計12堂 (每周上三次課,合計每月12堂 )8~10個月一級,共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