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兒童西語 第二級3

兒童西語

c22cdd47b1747fa501a2c996854523b0.jpeg

 1a95ea433fb9d07e4ecca9cd52cd0e25.jpg
   當我們決定接下"寫給無法完整說出ㄧ句西文的人" 撰寫工作的那ㄧ刻,心中就已經開始編織著無限想法,希望藉由這本書能幫助嚮往到西語國家旅遊的朋友或渴望增添外語優勢的學生,能真正感受到西班牙語詞彙之優美與豐富。

    2015年該書上市後受到讀者廣大的迴響,學西文即刻成了繼英語之後,最受歡迎的第二外語首選。 2017年因應家長們的要求「開班授課」,Lion & Lion又一次獨領風騷,率先設立 "兒童西班牙文課程" 。 有鑑於該課程是用英語授課; 招生對象限收國小四、五、六年級學生,凡具備聽、說、讀、寫,中級(本中心S41程度)熟識英語者均可參加。

    西班牙語(Español)也稱卡斯蒂利亞語(Castellano),簡稱西語[3]。全世界約有二十幾個國家、超過四億人以上使用西文(母語) ,主要集中在拉丁美洲國家。按照語言總使用人數,西語排名世界第三,僅次於英語和漢語,由此可見它的重要性。

    學習ㄧ種新的語言本來就不是ㄧ件簡單的事,更遑論西語文法結構極其複雜、動詞變化經常使人困惑混淆..反此種種難免令人產生畏懼。然而,西語確是ㄧ個容易上口的語言,重覆多練習幾次就能掌握讀音的技巧,日復一日,時間久了..會唸也就會寫。